close

 主啊,我們活在法利賽人的權下 被法利賽人牢籠控制 天天聽講聖經知識理論 活在宗教儀式裡 不知實行神話沒有守住神的戒命 更不知道什麼叫順服神什麼叫遵行神旨意。 雖然信主心裡卻崇拜人,聽信人的, 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性情絲毫沒有認識。 我早已落在黑暗中,失去了信神的意義。 主啊,願你願你光照我,讓我明白你的心意。 從黑暗中走出來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控制, 真正歸在神的面前。 主啊求你拯救我脫離黑暗, 拯救我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,脫離法利賽人的迷惑。 教會的荒涼到底因著什麼? 是誰偏離了正道把我帶向帶向黑暗 主啊,求你不要離棄我。 我願意悔改願意歸向你。 我願意歸向你⋯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遵行神旨意 法利賽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