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独自一人去拔牙,心里有些害怕,当医生给我拔牙时,我听到机器在我的嘴里发出奇怪的声音,我更加的紧张害怕,只有在心里不断的祷告神,当我祷告的时候,我的心也慢慢的不那么害怕了,我原本以为麻药过后牙会很疼,可是事实不像我想象的那样,只有一点点疼,感谢神时时陪伴我,作我的后盾,给我力量。我想到神说:“为你选定好家庭之后,神也选定了你降生的日子,紧接着,神看着你呱呱坠地,看着你降生,看着你牙牙学语,看着你在蹒跚中学走路,一步一步,你能跑了,你会跳了,你会说话了,你会表达心情了。……或者你在长大的过程中有许多不如意,有病痛,有坎坷,但是这一路走来,你的生命与你的未来神都严加看护,神对你的一生给了一个真正的保障,因为神在你身边保守着你,照看着你。不知不觉你长大了,你开始接触新生事物,开始认识这个世界,开始认识这个人类,每一件事对你来说都很新鲜,你喜欢做你的事,你喜欢做你喜欢的事,你活在自己的人性里,活在自己生存的空间里,你丝毫感觉不到神的存在;但是神看着你一步一步长大,也看着你一步一步迈向前方,甚至当你学习知识的时候,当你学习科学的时候,从来一步都没有离开过你。”

arrow
arrow

    小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