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電影《誰是我的主》精彩片段:跟上神的腳蹤才能得著永生之道
許多信主的人認為,聖經裡記載的都是神的話和人的見證,對人很有造就,人讀聖經就能得著永生。但主耶穌說:「你們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,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然而,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。」(約翰福音5:39-40)主耶穌為什麼說聖經裡沒有永生?我們又該怎麼做才能得著永生之道呢?

本錄像製品免费对公眾发布,轉載時請註明來源。未經版權人同意,任何組織、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、歪曲、截取或据其制作衍生作品,也不得將本錄像製品直接或間接用於商業用途。

推薦更多 :
      許多信主的人認為,聖經裡記載的都是神的話和人的見證,對人很有造就,人讀聖經就能得著永生。但是,我們這樣的觀點合乎真理嗎?有主的話作依據嗎?主耶穌說:“你們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,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然而,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。”(約翰福音5:39-40)“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”(太3:2)主耶穌說的很清楚,聖經裡面沒有永生,因為主耶穌傳的是悔改的道,並沒有作賜給人永生的道。那我們如何才能得著永生之道呢?

arrow
arrow

    小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